close

2.png

 

今天去上了月餅的烘焙課程

因為想做好吃能夠販售的中秋月餅

所以去報名課程

 

我這篇主要的是分享這家的烘焙教室

這家位置在芎林

我報名方式是網頁 http://ykfbakery.com.tw/

網頁上講的非常詳細

有提供高鐵接送服務

在課程的前兩天會用簡訊通知幾點在哪個出口等

 

而這一天雨非常大 於是騎很慢很慢 結果晚了五分鐘到

接送車就開走了 

很趕時間只好免強坐小黃計程車 (千萬別坐超級貴又超級慢) 

課程結束還是有坐到車 是老闆開著小車 可以坐四位

 

一到教室報到會詢問中午要吃什麼便當 坐教室哪個位子

坐到了位子上 觀察了整個環境

場地蠻小的 隔壁還有一間比較大 看課程也不一定

這堂課上課的人很多

需要三.四個人一組

至於其他課程不太清楚 

每個課程不同型式也會不一樣

所以如果想要一個人操作的話 須先詢問課程了解一下唷

老師教學的時候後面的同學也不用太擔心看不到

因為老師得上方有個反射的鏡子 

透過鏡子也能夠看得很清楚的

這裡的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

第一次到月桂體驗覺得是這堂課程人數多的關系有點擠 

其他的都還可以  上完課程老師會有LINE的群組 有需要可以加入

加入群組可以搶先知道課程以及報名

不只是烘焙還有中式也有課程

最後送上老師做的完成品

NRGL3856.JPG

 

店家資訊

月桂坊烘焙教室 

地址:芎林富林路二段281-2號

免費停車:
1. 富林路沿線都是白線, 停車方便.
2. 教室旁有一空地, 都可停車

Facebook

報名網站

 

 

以上是我個人的分享

 

 

 

歡迎在下方留言與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唷!!!

喜歡我的朋友們Anna小平凡的日子給我一個

追蹤IG:annaling0707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小郭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