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這家的早午餐

位於新竹市勝利路巷內(文章最後有正確地址及地圖參考)

我與閨蜜差點就錯過了它

它的位子實在太不明顯了

一進去後參觀整個環境

簡單而不簡陋

有種家的感覺

原本是做這裡的位子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採光足夠的地方

拍照起來比較好看些

 

往裡面走

這一個區域給我感覺有種小夜店的Feel

他們家的廚房像似自己家的廚房一樣

早上起床很放鬆很自在

沒有煩惱沒有壓力

他們家的甜點每天會有些不同

 

 

DSC_8408_副本

這張是別的部落客分享的照片

 我想選這家的原因其中一是因為它

"神之卡士達泡芙"

非常可惜沒有

我看到的文章是去年的

所以菜單有些不同

 

 

 

自助式的水和雜誌

 

 

以下是菜單

餐點內容有些什麼食物都寫得很清楚

這是我覺得設計菜單除了名稱要創意外

非常重要的

(正確資訊還是要到粉絲專業了解唷!)

 

 

我們考慮了很久最後就點這些

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

 

 

 

朋友點的餐

特製B.L.T三明治 $180

別看她這樣子感覺沒什麼但是他真的非常大個(上一張片可以看到)

兩片香煎煙燻豬培根ˋ兩至三片番茄ˋ萵苣生菜ˋ紅洋蔥ˋ芥末優格醬ˋ巧巴達麵包

麵包吃起來的感覺是外皮有點小脆感加上它的軟度適中蓬鬆感

壓下去是會立刻彈回原來的樣貌

蛋的部分有濃濃的蛋香

培根就更不用說了嘴裡就是不能沒有它

整個搭起拉不打架有它的層次在

缺點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吃它,拿著吃很難會全都掉光光 哈

用切的沒辦法全都吃到

不過推薦給早餐需要吃兩份的朋友們

 

接下來看看我點了哪個餐點呢

坦都里印度香料烤雞捲餅$150

這兩個餐點我個人比較喜歡它

它用PITA餅包著坦都里香料烤雞ˋ萵苣生菜ˋ紅洋蔥,

餅皮不是脆的更不會太軟,再來它的香料烤雞味道非常強勢

討厭大番茄的我都沒注意到竟然有它的存在

如此可見香料多麼強勢了吧

加上我個人很喜歡印度香料

這份就比較方便吃了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印度香料的朋友們囉

 

 

 

吃飯絕不能少就是飲料拉

點了兩杯非常繽紛的果昔

季節限定就是要來嘗嘗看啦

右邊好像是覆盆子藍莓果昔(有點忘了名子)

左邊是香蕉覆盆子果昔

飲料讓我驚豔的是它吸管太可愛了拉超像餅乾的差點吃了

兩杯最大的不同除了顏色以外就是味道

 

好像是覆盆子藍莓果昔  $200

一個字形容它就是

不喜歡喝甜的朋友推薦這杯一定會喜歡的唷

 

香蕉覆盆子果昔  $200

至於這杯一開始我並不想點它因為香蕉我喜歡吃但喝的我不是特別喜歡

但不至於完全排斥我還問了店員這好喝嗎!?

店員直接回我我們不會出給客人不好喝的東西其實我想問的是口感

最後我還是點了

感覺是蠻意外的搭 ,覆盆子味道比較重一點可是卻沒蓋過香蕉的甜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酸中帶一點甜

 

 

 

 

我餐後不能沒有它甜點是我必點的一道原本真的沒有要的

但聊著聊著就點想吃了

加上我這個人看到沒有吃到就整個魂都不對 哈哈 有點誇張

司康  $80

之前都不知道司康是什麼後然查了一下原來是英國下午茶的甜點

我當下覺得跟我之前所看的司康不太同

因為非常的大個

 

外皮酥入口後有鬆軟感

旁邊的醬一點點酸酸的(忘了是什麼醬了)

但我個人不太喜歡,也覺得很不搭

每個人喜歡的食物不同

所以想嘗嘗看的朋友們也可以點一份來嘗試唷

 

 

 

終於介紹完拉

當然還有很多沒介紹的餐點,有去吃過的朋友們

歡迎在下方留言與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唷!!!

喜歡我的朋友們Anna小平凡的日子給我一個 

謝謝你們^^

 

 

店名 :  39A cafe 點我

地址 :  新竹市勝利路 245 巷 14 號 (新竹大遠百附近)

營業時間 : 10:00~19:00  公休日不一定粉絲專業有每個月公休日唷

低消費用 : 100元

不收服務費

無限用時間

無定位服務

禁止帶外食

arrow
arrow

    小郭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