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天給我們非常美好的天氣

在平日的下午的時刻要去哪裡呢?

不妨來個休閒的小旅行

下午1點多時上了山來到心鮮森林趴趴走

 

                                                                                  

停車場

車位非常的多

平日不用擔心沒車位喔

假日就要抓時間來囉^^

 

 

入口

讓我有總神秘感

非常期待

 

 

入場門票(文章最後面有價目表及時間喔)

有一百元抵用卷(用餐或商品)及50元下次抵用門票(90天有效)

出發前進

 

 

 

一進來的右手邊一棟不明白是什麼

它是彩虹館

但今天沒有開放

 

 

 

另一邊有陰涼以及可愛的小郵箱

各有它的名子

 

 

 

 

商品購物外觀

 

 

 

喜歡DIY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喔^^

 

非常可愛的地圖

這裡其實蠻大的

 

下午茶時間

這棟的二樓是用餐的地方

我非常愛的時刻  哈

 

 

小小自助吧(只有主食有附)

 

 

自助的沙拉

 

 

自助小甜點

 

 

自助飲料

旁邊還有小餅乾

 

 

菜單

 

貼心小叮嚀:結帳別忘了抵用卷可以用喔

 

我老媽中午還沒吃

所以她點套餐

主食鹽酥魷魚蒜香墨魚麵

麵的份量蠻多的

食量不大的朋友建議兩人點一份喔

 

主食附的濃湯及麵包

濃湯喝起來比較稀

麵包一定要趁熱吃喔 非常酥

冷掉就軟了

我個人愛吃酥酥的  超讚

 

下午茶甜點

一份甜點加一杯升級飲料的組合

我點的是經典不敗的蜂蜜鬆餅

口感扎實

加上蜂蜜的甜

絕配

 

飲料 : 水晶伯爵奶茶(有加咖啡凍)

第一次拿燈泡飲料

服務生送來時有嚇到我

因為覺得因該沒有特別的

沉睡的咖啡凍在底下

但吸管要改進

發現應該要再粗一點比較好吸起來

吃飽之後

結完帳還會有一張免得照片一張

到一樓會有專人攝影師

但超慢的

一組拍照要一個小時以上最後因時間上的關係選擇不拍

 

 

準備去外面拍美照囉

發現這有外帶區

可以買著邊欣賞風景邊吃著美食

買好的外帶可以坐在這放鬆地享用

 

 

每個景觀缺少不了的字母

 

 

非常夯的寶可夢遊戲

這裡非常貼心提醒的旗子  哈哈

 

 

 

一片很大的草皮

加上陽光

非常適合藝術照片

超美

 

 

 

 

 

今天小旅程完美的結束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

地址 : 307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電話 : 03 592 3428

門票及營業時間

歡迎在下方留言與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唷!!!

喜歡我的朋友們Anna小平凡的日子給我一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小郭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