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外出必備物品~

平時我的小包裡面一定會有袖珍包

但我都只帶一包非常的不夠用

每次抽一張單薄就容易破 

如果帶兩包袖珍包出門 我的包包空間就會不夠放

很困擾我

最近發現五月花有出厚棒袖珍包認真使用後非常滿意

   

       

  

從它的外包裝來看比一般的還要再厚一些

背後都有清楚知道的標誌

 

  

     

再來看它的厚薄度 

左邊是它牌

右邊是五月花

有對比就很清楚

左邊的都透到都看清楚字

五月花就沒這麼明顯了

而且還非常厚實柔軟

 

  

  

看一瓶飲料上面的水

兩者的比較

都可以很清楚知道五月花真的很厚又強韌不易破

不是只有厚而已它摸起來是親膚細緻

  

在我洗完手之後稍微擦拭手了一下

讓我吃驚😱 

完全沒有破 手上也沒有任何的屑屑

我帶著這一包出門上個廁所也只要一抽搞定可沖馬桶解決了我的困擾

重點是放進小包裡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其他的東西實在是小包的救星

推薦需要的朋友們唷

 

   

現在外面都買的到囉  趕快去補貨囉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3入,12/2於全家上市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24入,12/4於全聯上市

arrow
arrow

    小郭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