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大多地美食都是市區

而大學學生中途沒有課的時間都是一兩個小時

這段漫長的時間是學生們非常懊惱  

最近發現這家離學校非常得近

非常適合姊妹.情侶來享用的美好時光

分享給你們

這小小的一家店外表看事不怎麼驚奇的地方

但一打開門之後

感受到整個氣氛可以很放鬆很休閒

 

 

喜歡拍照的朋友我蠻推薦坐這裡的位子

採光非常的好

自拍不用美肌也能的很美

食物也可以拍的很美味可口

 

 

店裡的位子不多

有兩張可四人座及一張兩人坐

 

 

兩人坐

 

 

蛋糕櫃

 

 

 

水杯 餐具

 

單片的價格

個人覺得超便宜的甜點

 

 

 

 

 

店裡有仔細看的話他們應該蠻喜歡龍貓

非常可愛

 

 

廁所

非常乾淨 也很美麗的布置

 

菜單

餐點有任何問題都能詢問店員哦

他們服務都非常好

 

 

 

 

以下是我與姊妹們所點的餐點

酸酸甜甜的路線  

很莫名都是酸甜的口感連飲料都是

哈哈  下次要搭配一下口感

 

 

野莓冰紛樂$90

喝起來酸酸又帶一點甜甜的感覺

口感有點像是綿綿冰

非常的大杯只要90元蠻便宜的(外面其他店家都要100元以上)

喜歡的朋友可以嘗嘗看很棒唷

建議:飲料上面水果盡量少吃因為非常冰

感覺是冷凍的= = 可能或許只有這杯比較另外吧 (純屬我個人的心得)

 

 

草莓香緹$80

它的名子非常的明白告訴你就是草莓拉

讓我很意外是非常濃郁的草莓

口感也是酸酸甜甜

打得都非常的細

也非常好喝

 

 

如此莓好$90

中間得夾層是藍莓跟覆盆子醬搭配

蛋糕體口感非常綿密

整體的搭配是巧妙的絕配

 

 

檸橙三點鐘$80

中間的夾層不是布丁喔

應該是它檸檬泥(有點忘了)

口感也是酸酸甜甜的  哈哈

 

 

檸檬幕斯鮮奶酪$55

上面有一片檸檬片

底下是奶酪

中間有一層檸檬泥

需要整個湯匙一口挖到你吃 

口感跟蛋糕差別的部分是它是奶酪奶味很濃郁

再搭配檸檬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吃 很棒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分享給喜歡的朋友們做一個參考

不喜歡甜點的朋友也可以嘗試它們家的輕食唷

歡迎在下方留言與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唷!!!

喜歡我的朋友們Anna小平凡的日子給我一個 

謝謝你們^^

 

 

花檸檬點我

地點:新竹縣新豐鄉尚仁街198巷2弄6號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六公休)

低消費用:100元

花檸檬商品點我

不收服務費唷!!

 

餐點評分:★★★☆☆
CP值評分:★★★★
價位評分:★★★★
衛生環境:★★★★
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小郭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